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东亚运国奥队小组赛出局 创参加东亚运最差战绩

来源:工人日报
2009年12月09日12:24

  本报讯 (记者李元浩)12月8日晚,正在香港进行的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足球比赛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首轮告负的中国国奥队虽然以1比0击败中国香港队,却因为净胜球劣势惨遭淘汰,创下了中国队在东亚运动会足球比赛中的最差战绩。

  首轮0比3不敌韩国队,使得中国国奥队必须要在本场比赛净胜中国香港队4球才能获得出线权。开场之后,中国队很快投入重兵加强进攻,但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差的毛病依然如故,几次得分机会都被浪费。直到上半场第20分钟,中国队前锋高迪才利用角球机会首开纪录,为本队取得了1比0的领先优势。

  作为东亚运动会足球比赛的卫冕冠军,中国队却在本届比赛的小组赛阶段便遭淘汰,使得外界对于这支未来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国奥队充满了怀疑。在本届东亚运足球赛另一小组比赛中,朝鲜队以8比0击败中国澳门队,与两战全胜的日本队携手出线。至此,本届比赛的四强全部产生,半决赛对阵形势为日本对韩国,中国香港对朝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