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大逆转晋级斯诺克英锦赛16强 丁俊晖又碰上克星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09日12:30

  晨报讯 中国选手丁俊晖昨日后发制人,虽然上半场落后,但下半场实现反超,最终晋级本次斯诺克英国锦标赛16强。不过,丁俊晖真正的考验在后面,他即将在八强战中与卫冕冠军墨菲展开较量,而后者堪称丁俊晖的克星。

  首轮比赛,丁俊晖面对世界排名第38位的麦克邓恩表现得有些慢热,上半场3比5落后,但拥有英锦赛夺冠经历的丁俊晖凭借丰富的经验,最终连下6局完成逆转,赢得了一场有惊无险的胜利,同时连续5年通过英锦赛首轮。

  八强战,丁俊晖将面对状态如日中天的世锦赛冠军墨菲。在2009年之前,墨菲可以说是丁俊晖最大的苦主,5次交手,丁俊晖一胜一负。不过进入2009年之后,一切似乎出现了转变,在1月份两次交手中,丁俊晖两次击败墨菲。

  而从本次英锦赛分区情况来看,各路高手都在下半区,而丁俊晖所在上半区只有墨菲近来状态不错,而马奎尔和卡特目前竞技状态非常差,丁俊晖遇上他们取胜机会不小,因此如果丁俊晖拿下本场比赛,有很大机会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