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好男人”形象幻灭 丰厚广告收入恐将缩水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09年12月09日13:25

  记得当年考驾照时,一群菜鸟学员被关在一间小黑屋内,由交警同志给我们播放关于安全驾驶重要性的教育片。录像内惨烈的车祸场面让我们心有戚戚,一些胆小的女同学更是当场动摇了学车的念头。现在,我们完全应该建议交警部门将“老虎”伍兹的事迹编入最新的教育片内,因为这位高尔夫运动的头号球星从另一个角度全新诠释了安全驾驶的重要性。

  与那些半夜三更酗酒超速驾驶的明星不同,和自家门口消防栓过不去的伍兹并没有把车祸现场弄出太大的动静,就算被太太艾琳敲坏的车窗玻璃向保险公司索赔有些困难,但这点小钱相信还不会被伍兹放在眼内。然而随着事态的升级,伍兹却悲哀地发现自己很可能制造了一起体育明星在交通史上最昂贵的车祸事件。在绯闻女友一个个被曝光后,据说伍兹为了维持与艾琳的婚姻,已经向太太支付了500万美元现金,而艾琳的离婚赔偿费更是被上调至8000万美元,此外据美国媒体披露,伍兹还曾向多位绯闻女友支付过100万到300万不等的封口费。昂贵吗?对于广告年收入9200万的伍兹来说,这并不是不能承担的负担。真正对伍兹致命的,却是这起飞来横祸对他公众形象和商业价值带来的严重打击。随着“好男人”形象的幻灭,伍兹丰厚的广告收入缩水几乎已成必然。综上所述,这起车祸真正带来的成本损失,或许伍兹只有请一位专业的会计师才能算得清。

  所以,为了你的安全,为了你的家庭,为了你的形象和钱包,请谨慎驾驶。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