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进决赛战日本 小组赛交手曾3-0胜对手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09日13:36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东亚运动会女排半决赛昨天展开,中国队毫无悬念地3:0击败香港女排,轻松晋级决赛。明天,中国队将与日本队争夺本次比赛冠军,后者昨天以3:1击败了韩国女排。

  香港队全部由业余球员组成,能闯入四强已经创造奇迹,半决赛面对全主力出战的中国队毫无胜机。中国队昨天的首发阵容稍有调整,李娟和王一梅联袂担纲主攻,副攻线由马蕴雯搭档新秀陈瑶,接应殷娜,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王茜。全场比赛场面始终呈现一边倒,香港队无论是网上实力还是防守、一传等技术都与中国队相差不止一个档次,中国队以3:0取得速胜,三局比分为25:9、25:12和25:10。

  另一场半决赛,东亚两强日本和韩国的二线球队狭路相逢。日本队以3:1获胜,四局比分为25:19、33:31、25:27和25:23。

  明晚9点,中国队将与日本队进行决赛。两队在小组赛曾交手一次,当时中国队以3:0完胜对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