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欧冠F组悬疑即将揭晓 巴萨国米谁会在阴沟翻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09日13:37

  ●E组

  利物浦VS佛罗伦萨

  里昂VS德布雷岑

  两个出线名额已定,出局的利物浦已经放言要去拿欧洲联赛的冠军。不过面对挤掉自己的死敌佛罗伦萨,红军在安菲尔德绝对会为尊严而战。佛罗伦萨和里昂尚未决出小组头名,但里昂的前景显然更为乐观。他们的对手德布雷岑此前5战1分未得,堪称小组赛32支队伍中的头号鱼腩。

  

  ●F组

  基辅迪纳摩VS巴塞罗那 风云足球

  国际米兰VS喀山红宝石 CCTV5

  这本是最不该有悬念的小组,但打到末轮却存在无数种排列组合。巴萨、国米两大豪门谁也没有扣上保险,甚至最极端的情况他们会双双出局。巴萨的处境最好,瓜迪奥拉只是担心基辅迪纳摩寒冷的天气。而刚刚输掉“意大利国家德比”的穆里尼奥则面临空前的压力,意大利媒体猜测,一旦国米闷死在欧冠小组赛,莫拉蒂的忍耐就将到期。喀山红宝石曾在诺坎普拿走一场不可思议的胜利,此番兵发梅阿查,俄超新贵希望延续黑马奇迹。

  

  ●G组

  塞维利亚VS流浪者

  斯图加特VS乌尔济切尼

  塞维利亚已经提前出线,斯图加特和乌尔济切尼的比赛虽然关注度不高,却是尤文VS拜仁之外另一场你死我活的较量。乌尔济切尼领先对手2分,不输球即可确保出线,斯图加特坐拥主场之利,这种优势在生死之战往往会被放大。

  

  ●H组

  奥林匹亚科斯VS阿森纳

  标准列日VS阿尔克马尔

  阿森纳在这个小组一览众山小,一个队的积分几乎赶得上其它三队之和。阿尔克马尔已经失去晋级的希望,奥林匹亚科斯领先标准列日3分,拿1分就能确保出线。(方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