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网球 > 东亚运网球动态

张帅:东亚运不设定目标 发挥水平尽力就好(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09日13:28
张帅在比赛中。本报记者 宁柯摄

  
  本报香港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大遂杨先华)东亚运网球项目,昨天因雨被迫推迟了多场比赛。在中午进行的女单1/4决赛中,津门小将张帅以2比0力挫“克星”、中国香港选手张玲,挺进四强,两盘比分分别为6比2和7比5。

  本届东亚运女单项目,中国队共派出了张帅和季春美两人参赛。不过小将季春美首轮即遭淘汰,只剩下张帅一人孤军奋战。昨天比赛首盘,张帅优势明显,很快就以6比2获胜。第二局,张玲紧紧咬住比分,两人战至5比5平,关键时刻张帅稳扎稳打,最终连胜两局以7比5拿下第二盘。张帅赛后告诉记者,“我之前两次输给张玲,今天之所以能获胜,还是因为病好后进行了大运动量的训练,在力量方面感觉有了不小的提升。”至于技术方面,张帅称:“张玲的发球技术很突出,不过今天我感觉自己接发球方面做得还不错,这可能也是最终获胜的因素之一。”

  此次网球运动中心派出多名年轻队员出战东亚运动会,以便为明年的广州亚运会积累经验,其中就包括女子的张帅、徐一璠两员天津小将。尽管被寄予厚望,但张帅并没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她坦言:“这次参加东亚运动会就是一场一场地打,我没有给自己设定目标,也没有夺冠的压力,尽量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