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客场大胜尤文迎来双喜临门 拜仁终改写不胜历史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09日13:28
  本报讯尽管赛前面临必须取胜的压力,但是贵为“德甲大佬”的拜仁慕尼黑队自然具有德国球队擅打硬仗的传统,在今晨客场大胜尤文图斯队之后,拜仁慕尼黑队可谓“双喜临门”,球队不仅昂首晋级欧冠淘汰赛,而且也打破了以往在都灵不胜尤文图斯队的历史。

  “球队能够取胜我非常高兴,这就是命运的安排,我对于球队的发挥很有信心,我的队员们有能力让几周前的不可能变成可能。”拜仁主帅范加尔在赛后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范加尔本赛季执教拜仁的成绩很不好,至今还未登上过德甲积分榜首,加上此前欧冠面临出局状况,荷兰名帅身上的压力很大。就在与尤文图斯队的比赛之前,德国媒体还传出“输球将导致范加尔下课”的消息,而凭借今晨这场4比1的大胜,范加尔自然可以稳固自己的帅位。

  “我很高兴球队能够打破以往在这里不胜的怪圈,要知道,本赛季我们在与强队的交锋中表现并不好,这场比赛证明了拜仁能够打硬仗,证明了我们有能力夺得一切冠军。”范加尔说道。(刘欣亮)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