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C组-AC米兰、皇马、马赛、苏黎世

德甲大佬掀翻斑马军 皇马完胜马赛获得头名(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09日13:28

  拜仁慕尼黑队大胜对手,成功晋级欧冠淘汰赛。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2010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末轮的比赛展开争夺。在A组一场最受瞩目的强强对话中,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在客场以4比1大胜尤文图斯队,从而挤掉对手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顺利出线。此外,在C组的比赛中,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皇马在客场以3比1完胜马赛队,“银河战舰”以小组头名身份昂首晋级淘汰赛。

  A组中,波尔多队已锁定小组头名,尤文此役战平就可出线,而拜仁必须全取三分才能取而代之。比赛开始后,拜仁反客为主,开场仅仅2分钟,拜仁就获得破门良机,但可惜越位在先。在顶住拜仁的攻势后,尤文图斯队反倒率先进球,第19分钟,特雷泽盖禁区内凌空抽射攻破布特十指关,尤文取得1比0的领先优势。先丢一球更加激发了拜仁的斗志,已经无路可退的拜仁将士在此后的比赛中控制了比赛的局面。第29分钟,拜仁获得点球良机,门将布特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易边再战,拜仁在第52分钟反超比分,奥利奇近距离破网。此后,拜仁的攻势依旧不减,而尤文图斯队则毫无还手之力,第82分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戈麦斯再入一球,帮助拜仁3比1锁定胜局。补时阶段,季莫什丘克远射得分,最终4比1大胜“斑马军团”的拜仁获得小组第二,与波尔多队一起出线。

  B组中,做客大众汽车竞技场的曼联队依靠欧文的帽子戏法以3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队,从而将欧冠客场不败战绩扩大到15场并就此锁定小组头名昂首晋级16强。另一场比赛,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在客场补时进球以2比1击败贝西克塔斯队,积分达到10分从而以小组次席身份出线,积7分的沃尔夫斯堡队则只能参加欧洲联赛。

  C组中,皇马在客场以3比1击败了马赛队,从而以小组头名出线,上半时,C罗首开纪录,在卢乔扳平后还曾经顶中门柱。下半时,阿尔比奥尔进球将比分再度超出,C罗终场前梅开二度。在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AC米兰队凭借小罗的点球以1比1惊险战平苏黎世队,最终“红黑军团”只得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淘汰赛。

  D组的出线形势在末轮之前便已明朗,切尔西队和波尔图队最终携手晋级欧冠16强。(刘欣亮)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