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东亚运动会国奥输球输人 报复对手遭球迷狂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2月09日13:43
  打法简单,技术粗糙是目前这支中国国奥队留给外界的普遍印象,更直观的评价认为,国奥的水平降到了历史最低点。

  昨晚的东亚运动会赛场,中国国奥队在小西湾体育场经过90分钟比赛,尽管以1:0战胜中国香港队,但仍被淘汰出局,这一结果也印证了“史上最差国奥”的说法:第一个被淘汰的卫冕冠军、东亚运动会最差战绩、第一次正式参赛就迎来惨败……

  比之尴尬的战绩,更恶劣是国奥的外部生存环境。昨晚的比赛,支持主队的香港球迷从比赛一开始就狂嘘国奥队。下半场,香港球迷更是高呼“假球!假球!”,让场内比赛的小球员深感无比刺耳。

  难堪的喊声,现场的雨势,恶化了国奥小队员的情绪。在一次次凶猛的飞铲、拦截动作之后,主场球迷的谴责声越来越多,国奥队的心态越来越急躁。比赛临近尾声,20号吕鹏的报复犯规动作不仅吃到了黄牌,也险些引发场上纠纷。对于国奥球员的粗野动作,香港球迷又齐声高喊“回家!回家!”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国奥队最终获得了胜利。第25分钟,高迪的抢射破门,为国奥取得了唯一进球。但此后,国奥队没有再进球,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胜利并不能挽救第一场比赛造成的糟糕局面。由于此前0:3不敌韩国队,本场比赛,国奥要想出线必须净胜4球或者以5:2、6:3这样的大比分获胜。最终,仅仅一个进球,使国奥队因净胜球的劣势,位列小组第三,也提前告别了本次东亚运动会。这是自参加东亚运动会以来,中国男足创造的最差战绩。

  赛后,国奥队员们自己也承认,丢人,丢脸。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