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民生银行-非凡财富 > 民生银行赛事动态

民生银行“非凡财富杯” 即将再度迎来巅峰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9日14:03

    搜狐体育讯 时隔一年之后,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会员们再次迎来了专属他们的“天涯会战”。中国民生银行2009第二届“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月17日在祖国最南端,被喻为“天之涯、海之角”的美丽三亚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7家分行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的一百余名会员精英,通过各分行巡回赛的激烈角逐,将胜利会师在三亚红峡谷高尔夫球会,争夺团队冠军及个人年度全国冠军的殊荣

  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是一项全国性大型业余高尔夫赛事,同时也是专属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会员的晋级赛。本着“业余高尔夫赛事职业化管理”的赛事组织举办原则,俱乐部严格执行专业差点赛制,采用H36监控调整,统一按照USGA差点系统计算净杆成绩,每场分别决出总杆组与净杆A、B、C组四个组别的奖项。俱乐部正是以统一的差点赛制、赛事规则、奖项荣誉设置以及晋级体系组织办赛,丰富了赛事亮点,提升了专业赛事服务,充分诠释了“非凡财富”非凡专业团队、非凡专属产品、非凡专享服务的三大品牌内涵,树立了中国民生银行“5+N”贵宾增值服务体系中独特的“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赛事品牌形象。

  “非凡财富杯”自2008年起,每年一度举办持续性、系列化、多场次的大型巡回赛赛事活动,充分呈现了中国民生银行对全行性中高端非凡财富客户的倾情关怀与真诚回馈。参赛嘉宾不仅能得到更具挑战性的不同参赛体验,更能有效增进全国非凡财富客户之间最大化的商务交流沟通,以球会友,共话财富。

  2009第二届“非凡财富杯”延续了2008年首届巡回赛的活动形式,已在中国民生银行青岛、南京、宁波、苏州、西安、天津、济南、成都、昆明、厦门、上海、北京、武汉、重庆、郑州、广州、深圳、长沙分行先后举办了18场分站赛。遵循俱乐部赛制规定,每站分行分站赛决出的总杆组前两名选手和净杆A、B、C三个组别的冠军,将晋级入围参加本次海南三亚总决赛的资格。

  2009第二届“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与各地分行分站赛一样,采用个人18洞比杆赛,将设立总杆组和净杆A、B、C组四个组别的奖项评选。此外还将以中国民生银行各分行为单位,设置团体奖项,团体成绩为各分行代表队每队成绩最好的前三名非凡财富客户在总决赛当天的总杆成绩总和,进行评奖,以激励各地参赛分行的团队荣誉。

  本次巡回赛总决赛的主办方中国民生银行为体现较高规格办赛宗旨,精心选择了位于海南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红霞岭的红峡谷高尔夫球会。该球场由世界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JMP设计,是一个集湖景、沙漠、山地景观的27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A场4号洞拥有全国最大的果岭、面积达1100平方米,曾获评“中国18名洞”、“中国10大名洞”;B场9号洞是全国唯一的一个6杆洞、全长828码。7个发球台可眺望整个亚龙湾的海景;5个球道有浓郁的拉斯维加斯沙漠风情;3个球洞依湖而建,隐于峡谷内;4个球洞可俯瞰黎族村落;球场内还有大量的亚热带名贵树木和花草。

  本次迎接巡回赛总决赛全国各地非凡财富客户的接待酒店,则是主办方中国民生银行指定选择下榻的亚龙湾内最好的顶级酒店之一——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该酒店是中国金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三亚亚龙湾的投资巨作,聘请国际著名的豪华酒店品牌 - 希尔顿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在中国共同打造的第一家全球度假村。酒店距离亚龙湾洁白细腻的沙滩仅数米之遥,处处渗透着浓郁的中国南方特色。酒店的风景细致地将海南岛美丽的自然景致、独特的植物、当地特色与文化完善的融合在当代设计之中,为住客提供独一无二海滩度假的休闲体验。

  非凡高球,群雄逐鹿,会战天涯,胜者为王!来自17家分行的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会员精英将与中国民生银行领导、嘉宾将齐聚亚龙湾,在一流的球场、顶级的酒店,别具挑战性地拉开“天涯会战”的序幕,共渡一段冬季温情和煦的海角天涯高尔夫之旅。22项超级丰厚大奖也将逐一在12月17日盛大颁奖晚宴上一一揭晓,泸州老窖高档酒品、Callaway2009最新款品牌球具,将伴随着荣耀赠予获奖嘉宾。此外,格外引人注目的是:主办方中国民生银行特设了价值百万的两重一杆进洞赞品——由海南嘉翔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雷克萨斯新款GS450h豪华轿车,以及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人民币2.5万的珍贵藏品——国窖1573超高端民生定制酒,更期待着幸运儿在的闪耀诞生!

  Callaway公司2009年推出针对亚洲球手的新款Legacy 铁杆和木杆。Legacy全新锻造铁杆具有绝佳的质量、工艺和手感,适用于最具鉴赏力的高尔夫球手。这款铁杆的设计对象是那些寻求更具可打性和卓越性能又 不乏传统风格的球杆的高尔夫球手,配以柔软的1020碳钢杆身、高强度镍铬合金钢杆面和一个橡胶SenSert球窝衬垫。这种完美组合实现了超远距离、更 高的准确性、更胜于典型锻造铁杆的距离控制力、无与伦比的手感。

序号 奖项名称   
1 总杆冠军奖品 Callaway 球杆
2 68°国窖1573超高端民生定制酒
3 总杆亚军奖品 Callaway 球杆
4 68°温永盛原窖酒
5 总杆季军奖品 Callaway 球杆
6 60°国窖1573礼盒装
7 净杆A/B/C冠军奖品(共3名) Callaway 球杆
8 68°温永盛原窖酒
9 净杆A/B/C亚军奖品(共3名) Callaway  球杆
10 净杆A/B/C季军奖品(共3名) Callaway 球杆
11 最远距离奖奖品 Callaway 球杆
12 最近旗杆奖奖品 Callaway 球杆
13 一杆进洞奖奖品 雷克萨斯GS450H豪华轿车
14 68°国窖1573超高端民生定制酒
15 团体总杆冠军奖品 Callaway 球杆
16 团体总杆亚军奖品 Callaway 球杆
17 团体总杆季军奖品 Callaway 球杆
18 老鹰奖品 Callaway 球杆
19 60°国窖1573礼盒装
20 百鸟争鸣奖 Callaway 球杆
21 60°国窖1573礼盒装
22 巾帼奖奖品 Callaway 球杆
23 BB奖奖品 Callaway 球具
24 人手礼袋 52°国窖1573水晶酒具装、Callaway球衣

  中国民生银行2009第二届“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

  LEXUS雷克萨斯新款GS450h油电混合动力运动型豪华轿车的市场建议价格为941000元人民币。

  新GS450h增配了智能副驾系统, G-BOOK系统能够通过无线网络连接雷克萨斯客服中心,为驾乘者提供包括紧急救援、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话务员服务、资讯服务、G路径检索在内的七大智能通信服务。现在消费者坐在车内无需再繁琐的输入目的地查询,而只需轻轻按下通话键,就可以与话务员进行直接对话,请话务员帮您进行目的地定位,或者预约车辆保养等等。

  GS450h是全球第一款应用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科技的前置后驱运动型豪华轿车。配备3.5升V6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双动力系统,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5.9秒,动力完全可媲美常规V8发动机,但油耗和排放明显低于同级别车型,实现了性能与环保的完美和谐。

  在安全系统上新款GS450h配备了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及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ACC);全新的前排座椅主动安全头枕,配合同级别中领先的10个SRS气囊(包括前排座椅正面、侧面及膝部气囊,前后一体式窗帘气囊及后排外侧座椅侧面气囊),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