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艾弗森新闻

艾弗森回归76人亲吻球场 仅献11分6助攻负掘金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09年12月09日14:10

  在7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答案”艾弗森迎来了他回归老东家费城76人队之后的首场比赛,他表现平平获得11分、有6次助攻,76人队也以83∶93主场告负,无奈遭遇十连败。

  本场比赛是艾弗森重回老东家之后的首演,他亮相之后,受到了主场球迷的热烈欢迎。

  艾弗森在1996年选秀中首轮第一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他在2001年带领76人队闯入了总决赛,并当选了那个赛季的MVP。

  艾弗森:尽力了但没达最佳状态

  当阿伦·艾弗森亲吻76人主场地板的那一刻起,两万多名球迷都起立为他送出了掌声,这一刻费城的3号依然是全世界的宠儿,他依然是三年前那个桀骜不驯的艾弗森。

  球迷高高举起了早就准备好的标语“欢迎回家!”“这里是艾弗森的家”。“答案”当然没有让这些热情的球迷失望,对于每一个上前所要签名的球迷他都一一满足了要求。“这是整个夜晚最棒的时候,你知道听到球迷的声音我有多激动。”艾弗森说道。

  回到比赛,第一次拿球艾弗森就展示了自己标志性的突破,虽然球没有进,但全场的球迷依然送出了最热烈的掌声。“我已经尽力了,但事实上我的身体真的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胳膊和腿都还有些虚弱。”艾弗森解释道。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