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申雪赵宏博演绎恋曲2010 冰坛伉俪登顶冬奥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09年12月09日14:10

  恋曲4:退役巡演 大家《今夜来听你的演唱会》

  退役了,结婚证也扯了,前面的路同样需要申雪赵宏博携手去走,不过,他们早已做好了准备。将近两年的时间,在国外,他们世界各地巡回演出,美食吃了,风景看了,票子赚了;在国内,他们办的滑冰俱乐部发展到了600多人的规模。从体育圈投身演艺圈和商圈,申雪赵宏博转型足够成功。

  在日本,申雪赵宏博代表亚洲,展示了东方人对花滑的艺术理解;在加拿大,申雪赵宏博受到了粉丝们的狂热追捧;在福地美国的巡演,申雪赵宏博次次掀起冰上冲击波。为了演出,他俩甚至大年初一都在国外演出,只能通过搜狐官方博客寄托思乡之情。商演需要多样化的表现,为此,申雪赵宏博努力适应角色的变化,从单纯的冰上双人舞组合,变身为时尚舞蹈达人。巡演中,有着东方神韵的审讯赵宏博为了迎合欧美观众,主动在花滑中加入了现代舞元素,还与多支著名乐队合作,所以,巡演的申赵组合,已经是一对多面舞伴。

  尽管巡演没有成绩的压力,但申雪赵宏博仍然叫苦不迭,称巡演要比训练累多了,其实他们退役一直没有离开冰场!巡演与观众的互动更容易一些,可以尽情表达自己的心情、自如的滑行,不必考虑太多的竞赛规则,但是,参加世界各地的巡演对体力要求也很高,要逼着自己不断完成动作,很少有休息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