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申雪赵宏博演绎恋曲2010 冰坛伉俪登顶冬奥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09年12月09日14:10

  恋曲5:2009复出夺冠 重燃《冬天里的一把火》

  2009年,不经意间,申雪赵宏博又悄然复出回到了赛道上,他们结束了在世界各地的商业巡演,只为第四次冲击冬奥会,弥补金牌遗憾。没有人敢相信,阔别赛场两年多的他们,还有能力披金挂银。结果,这对花滑传奇情侣,还是用实力和成绩做出了回答。5月份,他俩回到国家队,进行恢复训练。

  现在看来,当初的退役恐怕是二人施的障眼法,早在退役之初其实申雪就不经意的透漏过复出的信息,2007年申雪说,如果在国家队继续这种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的确有些力不从心,所以我们决定暂时离开两年,好好调整一下。冬奥会前如果我们的身体状况、技术状态允许,肯定会回来的,毕竟我们还有一个未圆的梦,那就是奥运会冠军。根据规定,花滑选手要拿到冬奥会入场券,必须在之前一年的世锦赛或达标赛中获得规定名次,如果申赵想参加温哥华冬奥会,必须从2009年开始出战。所以,10月31日,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比赛,申雪和赵宏博复出后的第一站比赛,申雪赵宏博压轴出场,以超过200分的高分,摘下了复出后的首枚金牌。此后,他们还获得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的冠军。

  高潮出现在12月5日的花滑大奖赛总决赛,申雪赵宏博第六次站在了总冠军的领奖台上,214.25分的总得分也是史上最高分。为这个寒冬燃起了熊熊烈火,重新唤回了冰迷们对他们夺冠的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