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男篮动态

男篮半决赛中国队惨败韩国 女篮79-73胜日本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09日14:18

  中国男篮今天在东亚运动会篮球半决赛中负于韩国队,中国女篮在半决赛中险胜日本队。

  中国与韩国男篮30多年来互不服气,你争我夺,胜负最多也就十几分。今天的比分也创造了中韩男篮自1974年德黑兰亚运会首次在正规比赛交手以来,中国队输球的最大分差纪录。4节的比分分别是20∶13、50∶28、73∶49、91∶59,每节的分差都逐步加大。中国男篮11日将同日本队争夺第三名。

  中国女篮今天在半决赛中与日本队相遇,最终以79∶73获胜,报了小组赛曾经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晋级决赛。4节的比分分别是13∶15、32∶32、61∶50、79∶77。12月11日中国队将与中华台北队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