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前瞻:篮网有望获首次连胜 科比欲率队赢十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09年12月09日14: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9场比赛,以下是部分赛事前瞻:

  活塞(8胜12负)VS76人(5胜16负)(08:00)

  费城76人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战活塞以7分赢得胜利。艾弗森能否率领76人杀退活塞结束连败,这是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上个赛季,艾弗森刚被交易到活塞队时,他是无比高兴的,但随后在他听到球队有把他放在替补席上时开始恶化,和库里的矛盾让艾弗森在赛季末因伤缺席了16场比赛重新归队之后,只以替补的身份打了3场比赛,随后就被球队冷藏,甚至连季后赛都不能参加。艾弗森在接受采访时回顾了上赛季在活塞的低迷时期,声称那是他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一年。几经辗转,艾弗森最终又回到了费城,对艾弗森来说,他回到费城的第一战输给掘金后,需要在面对活塞的时候证明自己仍然能打出高水准的比赛,他要帮助76人走出连败的阴霾,避免遭遇漫长的11连败。

  反观活塞,球队近来的状态还不错,上一场击败华盛顿奇才队之后已经取得了两连胜。不利消息,球队依然无法摆脱伤病困扰,前锋前锋普林斯和后卫汉密尔顿复出的可能性非常小,队的另外一名主力得分手戈登在比赛里左脚踝也受了伤,今天缺席了活塞的全队训练,明天能否出战还是个未知数,如果他无法出战,整个活塞的进攻就遭遇非常大的麻烦。华莱士在与奇才的比赛中表现十分糟糕,全场5投全失一分未得,明天主场作战,华莱士必须要有更好的发挥。另外,维拉纽瓦,斯塔基等人也要给予球队更大的帮助。

  勇士(6胜14负)VS篮网(2胜19负)(08:30)

  新泽西篮网将回到他们的主场IZOD球馆进行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伤兵满营的勇士。篮网今天刚刚在客场战胜了芝加哥公牛队,不仅收获了他们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同时也结束了球队客场比赛的0胜尴尬。在范德维奇上任之后,篮网形势一片大好,篮网在最近三场比赛中拿下了其中两场,球队的气氛也得到改善,同时球队的进攻也大有起色,明天主场迎战勇士,他们要将这种态势延续下去。洛佩兹近来的状态不错,特别在新帅范德维奇上任后,洛佩兹更加受重视,砍下过30+10的超级数据,在今天与公牛队的比赛中,洛佩兹又贡献了两双,明天面对勇士,洛佩兹要打得更加具有侵略性。哈里斯伤愈回归后虽然投篮命中率一直没有找到感觉,但速度和突破的能力都有很大回勇,在助攻方面也有精彩表现,与公牛队一战中,哈里斯送出关键一击,成功挽救篮网,明天球队仍需要哈里斯担起领袖责任。另外,球队也需要其他角色球员有更加出色的发挥,除此之外,面对勇士,篮网也要提高外线投射准度。

  反观勇士,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勇士如今已经沦落成了联盟鱼腩球队,勇士目前6胜14负,客场2胜9负,战绩糟糕。艾利斯5场比赛3场得分超过30,火力极为惊人,但遗憾的是他无法带领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明天面对同样还没有走出困境的篮网,艾利斯要在进攻端表现得更加出色,这样球队的胜算才会更大。

  爵士(12胜8负)VS湖人(16胜3负)(11:30)

  洛杉矶湖人队已经取得九连胜,明天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爵士队,科比要带领球队冲击一年多以来的首次10连胜,而德隆和布泽尔则要争取带领球队在客场反弹。

  洛杉矶湖人队近况状态极佳,如今他们已经取得了9连胜,明天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爵士队,科比要带领球队冲击一年多以来的首次10连胜,这将是他们自从2008年二月以来的首个10连胜。科比本赛季延续着稳定发挥,赛场上总是能够在危机时刻站出来为球队解围,明天他要争取保持进攻的高效率,他要带领湖人队冲击一年多来的首次10连胜。加索尔和拜纳姆这对内线双塔给予了球队很大的帮助,明天他们要在攻守两端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贡献。阿泰斯特在场上的表现相当不错,球队希望他在进攻中表现得更稳定一些。奥多姆自从回到替补席后进攻状态不佳,另外法玛尔、布朗等替补也要争取有更好的发挥。

  反观爵士,球队刚刚找回胜利感觉,在上一场对阵马刺队的比赛中,德隆在终场前命中一个关键球,这帮助球队击败马刺队。明天做客迎战湖人队时,爵士队要争取打出更加强硬的表现。在斯台普斯中心对阵湖人队,爵士队仅有3胜16负的战绩,明天他们如想反弹,那么德隆和布泽尔要给球队更多帮助,德隆在与马刺队一战虽然前六投不中,但他之后找回投篮感觉带领球队翻盘,明天他需要保持主场的高效率。布泽尔近来的状态相当出色,他稳定的两双贡献帮助爵士队战绩反弹,明天迎战湖人队时,布泽尔必须要在内线给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而其他角色球员也要有在主场迎战马刺队时的发挥。

  公牛VS老鹰(08:00)

  开拓者VS步行者(08:00)

  猛龙VS雄鹿(09:00)

  黄蜂VS森林狼(09:00)

  骑士VS火箭(09:30)

  国王VS马刺(09:30)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