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天津女足将南下冬训 进一步加强培养后备人才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张明
2009年12月09日14:24

  昨天,天津女足一、二线两支球队冬训地点敲定,一线队将奔赴云南海埂;二线队则将地点选择在广东英德。

  天津女足二队本月中旬就将启程,这支队伍在十一届全运会女足青年组三、四名决赛中,经过点球大战,6:5战胜广东队获得季军,为天津代表团拿下了宝贵的0.5枚金牌。天津女足俱乐部对这支队伍高度重视,俱乐部方面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后备人才的培养,使队中的好苗子尽快成长,为一线队积蓄力量。

  一线队在上月底进行的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季军争夺战中,2:1力克上海队,夺得今年联赛季军。参加完比赛后,队员们开始享受难得的假期。她们前往海埂训练的时间定在明年2月18日。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