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东亚运比赛渐入高潮 中国泳队再获三金日本五金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苏娅辉
2009年12月09日14:25

  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今天又决出8枚金牌,与前两天中日平分秋色不同,今天的“PK”中,中国队仅获得3枚金牌,日本队则以5金胜出。

  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赛前夺冠呼声很高的唐奕由于泳衣意外破裂不得不退赛,刘京不负众望以1分59秒55夺冠。刘子歌不参赛,焦刘洋终于有了“出头”的日子,她以57秒28夺得女子100米蝶泳金牌,并打破赛会纪录。陈慧佳以1分05秒64夺得女子100米蛙泳金牌,再次打破罗雪娟创造的赛会纪录。

  在男子50米仰泳比赛中,日本名将入江陵介以25秒07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中国选手程飞轶以25秒62摘银。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日本队的由堀畑裕也以4分14秒89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中国选手刘维佳发挥失常,仅获得第四名。在男子200米蛙泳比赛中,日本的立石谅以2分09秒59夺冠,并打破上午预赛中自己刚刚创造的赛会纪录。中国两位选手王帅和张国英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七名。日本选手岩夏海以16分36秒84夺得女子1500米冠军,中国队无人参赛。在男子4×100自由泳接力比赛中,日本队以3分14秒73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中国队以3分17秒43获得亚军。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女排半决赛今天进行,中国女排直落三局横扫中国香港女排,晋级决赛,三局比分为25∶9、25∶12、25∶10。明天中国女排将与日本女排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