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霍华德准三双惊为天人 内线称霸快船三悍将称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09年12月09日14: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已经取得五连胜的奥兰多魔术在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结果凭借霍华德的全能表现,魔术最终以97-86掀翻快船迎来6连胜。霍华德出场43分钟,得到全场最高25分11个篮板和7个盖帽外加5次助攻2次抢断,为球队连胜立下汗马功劳。

  霍华德本赛季场均18.2分12.3个篮板外加1.8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65.2%,霍华德在本赛季开始非常低调,也许是因为球队人员变更的缘故吧,最近几场比赛霍华德的盖帽数量增多,并且两双对他而言也是小菜一碟,如此表现想不引起人们注意都难。

  比赛开始魔兽霍华德就捍卫篮下霸主地位,他篮下侧身勾手命中吹响了魔术队的进攻号角,接着他接加拿大飞人卡特的传球,用他的招牌暴扣得分。每当霍华德在禁区内拿球,快船就几乎陷入不知所措的境地,随后魔兽霍华德利用他那超人体型优势抢攻内线造成卡曼犯规获得罚球机会。魔术的战术导向完全以霍华德为中心展开,霍华德不但自己能够得分,更多的是助攻队友得分,霍华德在内线拿球进攻时,对方多名防守队员包夹,随后他分给右侧无人盯防的威廉姆斯,后者扬手跳投命中。比赛中段,霍华德连续用突破分球的战术助攻刘易斯飙中两记3分,这也使魔术队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单节霍华德得到12分3助攻外加2个篮板。

  次节,索顿的突破上篮被魔兽用一个晴天霹雳的大帽据筐之外,随后霍华德更多的时间是给队友做掩护、挡拆,最重要的一点他还充当“神偷”角色,他先后抢断了科林斯和安德森的手中球,7分45秒,略显劳累的魔兽被戈塔特替换下场,随后魔术在卡特的带领下一直领先对手,但是戈塔特在内线给对手制造的威胁和魔兽是无法比拟的,2分45秒,魔兽重新回到场上,也许是在场下呆的时间太久,霍华德迟迟找不到手感,随着他的超远三分不中,双方结束上半场的比赛,霍华德得到12分5篮板4助攻,尽管他在本节没有得分,但是他在内线给对手制造了很大麻烦。

  下半场魔兽依然很疯狂,卡曼上篮又被魔兽送出一个火辣辣的大火锅,随后霍华德完全统治内线,几乎包办了球队的篮板和盖帽,霍华德在手感不佳的情况下,他选择了更保险的突破得分方式,但是快船并不会给魔兽轻松上篮的机会,他们宁愿犯规给魔兽罚球的机会,也不让霍华德获得肆虐他们的篮筐,霍华德连续突破上篮造成戴维斯犯规,罚球全部命中,戴维斯的每次上篮都会受到魔兽的特殊“照顾”,最后一分钟,戴维斯突破上篮时,霍华德已经停在空中候着,当球升到最高点时,霍华德一巴掌扇了出去。26.9秒戴维斯右侧跳投不中,魔兽抢到防守篮板,甩给了巴恩斯,后者助攻皮特鲁斯飙中3分,魔术带着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魔术进攻重心依然围绕内线来打,因此霍华德的持球时间会更长,每当他在内线持球都会有对方多名队员包夹,只可惜今天魔兽的罚球手感非常好,所以对方的犯规只能让魔兽刷数据,魔兽的强攻内线造成卡曼防守犯规,快船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后快船队并进攻端并没有好转,反而让霍华德更加疯狂,内线拿球后分给了左侧埋伏的刘易斯,后者扬手飙中关键的三分,本节中段,霍华德强攻内线上篮命中并造成卡曼犯规,加罚命中,魔兽成功打三分。霍华德出场43分钟,得到全场最高25分11个篮板和7个盖帽外加5次助攻2次抢断,遇到如此全面的巨星,快船队输的心服口服。(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