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中国女排

东亚运第5日男女排球赛最具看点 中国队胜算大

来源:深圳新闻网-香港商报
2009年12月09日14:46

  【商报讯】踏入东亚运第5日,今日只产生金牌16面,其中最具看头是男女排球决赛,都是中、日之战,专家预计,中国队胜算较大。

  女排决赛,中国女排在小组赛首轮赛事中,曾以3比0胜以二线队员为主的日本队。此番决赛再遇,日本队难有胜机。

  男排对决,中日两队将续写亚洲排坛30年来的恩怨。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今年10月的亚洲锦标赛半决赛中,中国队在2比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日本队逆转,无缘决赛。如今双方会师东亚运决赛,中国男排志在必得。

  将产生女子63公斤级和男子77、85公斤级3枚金牌的举重比赛,两个男子项目,中国队派出了廖辉和陆永2名奥运冠军,似无对手。女力士郭喜燕也将轻易揽金。

  在游泳项目的8场决战中,「亚洲仰后」赵菁出战的女子100米仰泳和亚洲纪录保持者陈祚参加的男子100米自由泳最具看点。

  羽毛球比赛今日拉开战幕。在女子团体赛事中,直接进入半决赛的中国队和韩国队静候对手。男子团体也将进行首轮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