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壁球 > 壁球动态

东亚运壁球香港男女队均晋级决赛 将与日本争金

来源:深圳新闻网-香港商报
2009年12月09日14:49

  【商报专讯】记者周伟立报道:已包揽了壁球男女单金、银牌的香港壁球队,再向夺金路挺进,在昨日举行的男女团体赛中,香港男女队都击败了韩国晋身决赛,今日与日本男女队争夺金牌。

  男女壁球团赛今与日决战

  港队在女子团体项目,港队派出欧咏芝和陈浩铃出赛,两名球手直落三局,以2比0击败对手韩国,决赛将面对淘汰国家队的日本女队;男子团体方面,亦以2比0杀败韩国,与击败澳门的日队在决赛争金。

  港队总教练蔡玉坤赛后表示,港队在整体实力都高于对手日本,认为决赛将有能力为港队夺金。

  滑浪风帆3项目暂领先

  另外,滑浪风帆赛事方面,香港队也有很大的夺金机会,在总共10场比赛,过去2日已进行了一半,港队于4项中有3项领先。其中以女子组赛事优势最大,港队奖牌希望陈慧琪以5场第一名,领先日本的金井由季;另一名港队代表陈晞文就排第3。

  男子米氏板轻量级赛事方面,港队郑国辉于5场赛事胜出4场,一场排第2,总分遥遥领先;男子米氏板重量级就由香港的梁灏隽领先。至于争持激烈的男子RSX组别,日本和韩国选手领先,港队的何智豪和陈敬然分别排第3和第4位。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