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多名球员等候召唤 内部人称集训时还有机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09日16:34

  除了杜威等4名国脚以及孙吉没有收到申花集训通知外,令人意料之外的是,姚力君和徐洋昨天也没有收到归队的通知。昨晚,记者找到姚力君,他显得比较平静,“积极准备,随时等候召唤。”

  “要是最终没收到通知怎么办?”面对记者的追问,姚力君有点措手不及。因为他还从未想过离开申花,所以也没和任何一支球队有过接触。2002年进入申花队后,只有2006年姚力君从申花到联城离开了两个月。可没想到后来两队合并,他又回到了申花,这是他唯一一次离开申花的经历。“现在球队暂时没有通知我,我就等等。如果过两天再没消息,我会找俱乐部沟通。当然,一切服从俱乐部安排。”

  昨天,一位申花内部人士透露,没通知的球员并不代表永远无法归队,“在集训的过程中,还随时可能通知球员归队。”一位业内人士也表示,姚力君状态还不错,是有一定实力的。3个月前,姚力君刚刚当上爸爸。小孩子很可爱,目前正是需要人照顾的时候。这次,申花放了一个多月的长假,除了每天坚持到训练房锻炼1小时,姚力君大部分时间都呆在家里,享受着与家人相处的快乐生活。

  本报记者 钟喆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