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集结主帅空缺 与布拉泽维奇谈判正在进行中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09日16:36

  本报讯(记者 钟喆)昨天下午,申花在康桥集结,主帅贾秀全不在。昨天,一位内部人士透露,申花已经专门找了塞语翻译,绕过经纪人,希望争取老布入主申花。

  据悉,布拉泽维奇的另一个经纪人和日本球队有深入的接触。在申花与布拉泽维奇的谈判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的时候,这位经纪人却极力说服老布前往日本执教,让申花有点胸闷。

  “不过,申花正在想办法,我们已经找了一个塞语翻译,绕过经纪人,直接和布拉泽维奇接触,希望争取老布来申花执教。”内部人士透露,谈判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