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琼斯靠药夺的奖牌重新分配 百米金牌不给亚军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作者:阿拉
2009年12月09日16:59

  国际奥委会将于近日在瑞士洛桑召开执委会,会上将对美国女飞人琼斯因药检阳性而被剥夺的悉尼奥运会1金1铜重新分配。但北京时间8日据内部人士透露,百米金牌将不会授予银牌得主。

  琼斯在悉尼奥运会上共获得女子100米、200米、4×400米接力三枚金牌和跳远、4×100米接力两枚铜牌,但在2007年琼斯服药东窗事发被判决剥夺这五枚奖牌,但奖牌如何重新分配迟迟未决。此次执委会将决定200米金牌和跳远铜牌的新主人。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国际奥委会官员透露,200米金牌将授予原亚军巴哈马选手戴维斯·汤普森,而100米金牌不会发给原亚军、希腊选手萨努,因为后者在2004年奥运会上同样卷入兴奋剂丑闻。

  由于女子百米金牌空缺,原铜牌获得者劳伦斯和第四名牙买加常青树奥蒂将分别递补为银牌和铜牌。

  不过,接力的奖牌归属仍然悬而未决。在去年4月国际奥委会已经剥夺了美国队的接力奖牌,但接力队的其他选手上诉到体育仲裁法庭,表示她们不应该因琼斯而受到牵连。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