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非洲杯令埃辛左右为难 俱乐部与国家队难决断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作者:原子
2009年12月09日17:05

  切尔西阵中绝对主力,加纳球星埃辛最近愁眉不展。这并不是因为切尔西新败于曼城的比赛。而是因为明年1月的非洲国家杯,让埃辛在俱乐部与国家队之间很难做出选择。

  切尔西的中场大将埃辛将在本周中的冠军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后离开斯坦福桥,前往加纳国家队,备战2010年1月10日至31日在安哥拉举行的非洲国家杯。而切尔西阵中虽然人才济济,但就埃辛所在位置而言,很难找到合适的替代者,由此足可见埃辛的实力。正因为如此,这位加纳国家队的绝对核心才显得如此为难。

  显然,加纳人对于切尔西怀着很深的感情,但却不得不面临国家队的召唤。在负于曼城之后,切尔西领先优势已经缩小,此刻离队对于埃辛来说内心确属一阵煎熬。

  埃辛将不得不缺席至少四场比赛。因为根据国际足联相关规定以及合同条款,加纳国家队有权利在比赛开始的两个星期前召唤他入队,这就是问题的所在。与埃辛情况相同的还有他的切尔西队友,米克尔将代表尼日利亚,卡劳和德罗巴将代表科特迪瓦参加非洲杯。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