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抵港现场龙清泉现身 举重冠军同受关注(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09日17:24
[龙清泉与刘翔住在同一酒店]
龙清泉与刘翔住在同一酒店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9日 香港报道)北京时间12月9日,刘翔飞抵香港参加第五届东亚东运动会男子110米栏比赛。刘翔的到来引发了媒体大战,而让粉丝也有幸一睹“中国飞人”风采。而在刘翔抵达现场,出现了另外一位奥运冠军的身影,他就是龙清泉。

  今天香港悦来酒店可能是香港最受关注的地方了,因为奥运冠军刘翔将抵达并入住这里。在刘翔还没到来前,酒店大堂已经挤满了媒体记者和前来观看的香港市民。当人们正翘首企盼刘翔现身时,个子不高的龙清泉却率先收到了人们的关注。

  龙清泉上身穿着白色的外套,下身是黑色的裤子。他之所以会出现在刘翔抵达的现场,那是因为中国举重队也是住在悦来酒店。当看到现场这么疯狂的情形时,参加过世界大赛的龙清泉似乎也被吓到了,他与身边人员耳语了几句之后,便迅速离去。当有记者喊他的名字时,他也没有停下来。

  龙清泉在本届东亚运运动会上参加男子56公斤级的比赛,结果在仅有三人参加的比赛中,龙清泉以总成绩280公斤超第二名40公斤的成绩夺得冠军,因此他在本次比赛中的任务已经完成。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