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女手世锦赛第四天 科特迪瓦30-22胜哈萨克斯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09年12月09日16: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9日常州报道)经过一天的休整时间,北京时间12月9日,世界女子手球锦标赛继续在江苏进行。在中国队所在的常州赛区,科特迪瓦队以30-22战胜了哈萨克斯坦队,保留着出线希望。

  此前本小组已经进行了3轮比赛,韩国队和西班牙队分别三战三胜提前出线。而今天对阵的两支球队中,哈萨克斯坦队三战皆负已经提前出局,科特迪瓦则2负1平仅存理论上的出线可能,今天的比赛对于科特迪瓦来说尤为关键,如果她们无法获胜也将失去晋级希望。

  上半场比赛,两队缠斗异常胶着,哈萨克斯坦虽有多名主力缺阵,但是强队成色不改,频频利用大氛围扯动撕破对手防线。而科特迪瓦则依靠队内17号队员的强攻频频得手,上半场双方战成13-13平局。

  下半场哈萨克斯坦继续显现出阵容上的欠缺,她们可以使用的队员不多,导致在体能上越发不足,后半场体能不支使得她们在防守上渐渐力不从心。科特迪瓦队利用身体优势连续打出快速反击,以20-15领先。此后科特迪瓦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最终以30-22大比分战胜科特迪瓦。

  本场比赛之后,科特迪瓦战绩为一胜一平两负,而少赛一场的中国队战绩则为两胜一负,下场比赛中国队如果负于西班牙,那么就必须在最后一场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和对方死磕,那场比赛无论谁获胜都将获得出线资格。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