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外国球迷住宿不成问题 至少有7520个旅馆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9日15:14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12月8日电 南非旅游部长马·范斯卡尔奎克表示,南非有能力解决2010年世界杯期间约45万名外国游客的住宿问题。

  “在距离各个赛场方圆50公里内,我们现有至少7520个旅馆,共有超过20.2万个房间、40.5万张床铺可提供给前来观战的外国观众,”范斯卡尔奎克在一项针对世界杯住宿问题举行的全国性审计工作报告会上表示。

  据了解,尽管国际足联已预留了超过4.8万个房间,以保证外国球迷“居有其所”,但波洛夸内、勒斯滕堡、内尔斯普雷特等举办城市的住宿难题仍亟待解决。范斯卡尔奎克表示,球迷们在世界杯举办期间可以选择住在邻近举办城市的地方。

  据世界杯赛事服务部执行联合主席海梅·拜罗姆介绍,截至12月5日共售出67.1万张世界杯门票,其中31.1万张由外国球迷购得。

  与上阶段相比较,在世界杯抽签结束后开始的第三轮门票销售中,南非本土观众对世界杯的热情空前高涨。现阶段在世界杯门票申请者中,南非本土观众人数约占七成。

  海梅·拜罗姆说,自第三轮门票销售开始以来,主办方已售出逾35.2万张门票,累积进帐约1860万美元。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