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马拉多纳:世界杯小组赛不轻松 国际足联不合理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9日15:25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8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8日表示,阿根廷队在南非世界杯赛上的小组出线前景并非预想的那样乐观,因为小组赛三个对手的实力都很强。

  “所有人都说阿根廷队在世界杯赛上分到了轻松的一组,”马拉多纳当天看望准备出征世界俱乐部锦标赛的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生队时说,“谁说的这话谁就到阿根廷足协来报到,穿上国家队球衣上场比赛试试。”

  马拉多纳同时指出,他对于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向德国拜仁慕尼黑队租借的球员何塞·索萨十分欣赏,并表示如果索萨继续在拉普拉塔大学生队效力,就有机会入选阿根廷国家队。

  索萨将跟随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一起前往阿联酋参加世界俱乐部锦标赛,但是根据国际足联目前的规定,索萨将无法代表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参加世界俱乐部锦标赛。

  马拉多纳说,他已经为索萨的参赛向阿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说情:“国际足联的规定很不合理,没有理由不让索萨参加世界俱乐部锦标赛。”

  根据国际足联的抽签结果,阿根廷队在南非世界杯上和韩国队、尼日利亚队和希腊队同在一组。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