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日本帅哥大获全胜 香港女队摘银欣喜万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9日22:0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正在中国香港进行的东亚运动会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游泳比赛中中国男队未能收获一枚金牌,其中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日本选手入江陵介以52秒76摘得金牌并打破赛会纪录,韩国选手朴顺权54秒66获得银牌,中国队的何建彬55秒61获得一枚铜牌。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两位选手不敌日本双雄,日本队的藤井拓郎51秒51摘得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河本耕平只落后0.03秒获得亚军,周嘉威和石峰分获三四名。男子50米蛙泳中,日本著名选手立石谅一27秒84无悬念摘金,中国小将王帅获得一枚铜牌,而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同样是来自日本藤井拓郎摘金,中国选手吕志武获得铜牌。在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以3分39秒75的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赛会纪录。中国香港队以3分40秒80摘银,日本队以3分42秒55获得铜牌。图为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