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图片

图文:东亚运游泳第四日 100米仰泳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9日22:04
图文:东亚运游泳第四日 100米蛙泳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正在中国香港进行的东亚运动会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游泳比赛中中国男队未能收获一枚金牌,其中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日本选手入江陵介以52秒76摘得金牌并打破赛会纪录,韩国选手朴顺权54秒66获得银牌,中国队的何建彬55秒61获得一枚铜牌。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两位选手不敌日本双雄,日本队的藤井拓郎51秒51摘得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河本耕平只落后0.03秒获得亚军,周嘉威和石峰分获三四名。男子50米蛙泳中,日本著名选手立石谅一27秒84无悬念摘金,中国小将王帅获得一枚铜牌,而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同样是来自日本藤井拓郎摘金,中国选手吕志武获得铜牌。在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以3分39秒75的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赛会纪录。中国香港队以3分40秒80摘银,日本队以3分42秒55获得铜牌。图为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