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申花青浦首训队医最忙碌 戴琳状态奇佳惊倒队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申花官网
2009年12月09日22:59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12月9日消息,对于一支职业足球队而言,每一年的冬训都是体能储备的重要时刻,申花今年的冬训今天起正式在青浦基地展开了。官网记者也将全程跟踪此次冬训,为您带来申花队冬训期间的最及时报道,今天我们将为您推出“青浦日记”的第一篇。

  今天是球队集结后的第一次训练,为了能对球员目前的身体状况有所了解,队医张鹏与魏明成了今天最为忙碌的人。他们要对每一位队员的体能状况做一个检测,据魏医生介绍,检测的结果还行,体能等各方面的指数都比预期的要好,特别是有这样一个小插曲,下午在戴琳进行检测的时候,他在跑步机上跑了20多分钟,但是疲劳指数依然很低,就连两位队医也相当诧异,看得出来他的体能保持得很好。其实很多人都是如此,即使在放假的时候,康桥基地也会经常看到球员过来做运动、保持体能。

  下午的训练由郭光琪与奚志康两位值班教练带队,由于是集结后的首次训练,恢复体能与熟悉球性成为了今天训练的重点。训练的最后安排的是一组8000米慢跑,据郭指导介绍,”今天的训练主要是恢复,上午已经有了一个6000米,再加上下午的8000米以及一些有球的训练,今天的训练到量了······”,第一天就有如此的训练量,看来这冬训还有更多的苦在等着球员们,对此作为老队员的于涛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说,"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这样,都已经习惯了,苦是苦些,但是希望能够为新赛季做一个很好的储备"。

  对于青浦的训练环境,球员们还算满意。于涛介绍说,“青浦我是第一次来,感觉条件都不错,俱乐部为我们想的也都很周到,各方面安排的也都很好,跟康桥没什么区别。”其实,相对于康桥基地而言,青浦的硬件设施确实差了一些,但是这里“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健身房、餐厅、更衣室等各项设施都一应俱全,三片训练场草皮的养护情况也相当良好,俱乐部后勤章智勇说,”我们希望尽可能低的减少新环境给球员带来的不适应感,让他们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冬训上。“(申花官网驻青浦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