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手球世锦赛中国队再败 俄罗斯队携手丹麦队晋级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09日23:54

     新华社常州1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陈刚)第十九届女子手球世锦赛9日在江苏省常州、苏州、无锡、张家港四市继续进行小组赛第四轮较量。中国队以12:27不敌西班牙队,俄罗斯队、丹麦队也分别突围晋级。

    前三场两胜一负的中国队还需要一场胜利才能从D组晋级,本轮面对已经出线的西班牙队,中国队上半场和对手打得旗鼓相当,下半场却一溃千里。根据赛制,小组赛成绩将带入复赛,西班牙队虽然已经出线,面对出线可能很大的中国队,仍然全力以赴。

    上半场双方战成11:9,西班牙队稍稍占优。下半场开始,西班牙队打出一波5:1,中国队失误连连,攻防都陷入混乱。主教练王心东随后派上年轻队员锻炼队伍,用意自然在保存实力最后一轮力拼科特迪瓦队。最终西班牙队27:12胜出,中国队下半场仅得3分,这也是这个小组目前的半场最低得分。

    另外两场比赛,韩国队36:15击败阿根廷队,和西班牙队一样四连胜,最后一轮将上演榜首大战;科特迪瓦队30:22战胜哈萨克斯坦队,最后一轮将和中国队争夺小组出线席位。

    实力平均的A组终于诞生晋级球队,丹麦队28:21击败巴西队后,以四连胜的优异战绩晋级,后者无缘复赛。法国队29:22击败刚果队取得连胜,德国队33:27击败瑞典队,目前德国队积6分列小组第二,瑞典队和法国队同积4分,最后一轮德国队和法国队将相遇,瑞典队则将挑战丹麦队。三支球队中德国队机会最大,瑞典队则要全力大胜的同时仰人鼻息。

    B组基本已无悬念。俄罗斯队32:19战胜奥地利队后顺利晋级。安哥拉队36:16击败泰国队后距离晋级也进了一步。乌克兰队虽然40:7大胜澳大利亚队,但最后一轮对阵奥地利队她们几乎没有机会,不出意外奥地利队和安哥拉队将携手晋级。

    C组形势和D组类似,挪威队25:19击败匈牙利队,收获四连胜,后者还需要一场胜利才能晋级,不过最后一轮的对手日本队应该无法阻挡匈牙利队晋级的脚步。日本队本轮38:19击败智利队,最后一轮尚存出线希望。罗马尼亚队39:22击败突尼斯队,最后一轮将和挪威队争夺小组头名。

    10日将进行本届世锦赛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4个小组的前三名将晋级复赛,目前已有丹麦队、俄罗斯队、挪威队、罗马尼亚队、韩国队和西班牙队顺利晋级,其他晋级球队将在最后一轮决出。(完)2009/12/09 23: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