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壁球 > 壁球动态

东亚运壁球:中国香港队包揽男女壁球团体金牌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09日23:22

     新华社香港1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雅诗)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壁球男女团体决赛9日结束,中国香港队继把男女单打金牌收入囊中后,又包揽男女团体金牌。至此,中国香港队已在本届赛会的壁球比赛中获得4枚金牌,教练蔡玉坤赛后表示“已达到目标”。

    东亚运壁球男女团体银牌由日本队包揽,韩国队则获得了该项目的男女团体铜牌。

    蔡玉坤赛后表示,中国香港壁球队已达到预期目标,若能再夺1枚金牌便是锦上添花。他认为团体赛比单打赛压力更大,因为球员代表的是整个队伍,同时也认为队员在团体赛中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准,若有更多信心会表现得更好。他说:“我不担心他们的实力,但心理素质确实能影响临场表现。”

    欧咏芝赛后表示,比赛开始时有点紧张,但她提醒自己一定要保持斗志,后经教练指导后,紧张的心情平复下来,为中国香港队赢下了第一局。

    刘少维则表示,在开始落后的情况下,是现场观众的加油打气成为他扭转局势的重要推动力。(完)2009/12/09 23: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