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中国女排

女排夺冠惠若琪开心 喜欢亚妹欲买礼物奖励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09年12月10日01:48
[惠若琪激情呐喊]
惠若琪激情呐喊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9日发自香港)“我非常喜欢这个亚妹,她长得特别可爱,当时发的时候,我就在想,怎么还没发到我们,回家后,我会把她放在家里的床头柜上。”惠若琪挥动着手中的白色玩偶,开心的说道,能够看得出来,拿到此次东亚运动会的冠军,全队上下的气氛都非常轻松。

  “香港非常重视这次东亚运动会,我们也非常重视这次比赛,所以一步一个脚印拼下来了,我觉得我们队发挥还是可以的,中途也遇到一些困难,但大家共同努力克服了。”惠若琪说到。

  其实,这是惠若琪第二次来香港,之前一次是参加大奖赛香港站的比赛。这次故地重游,惠若琪也是非常兴奋,而和上次相比,她觉得这次因为临近圣诞,节日的氛围也更加浓烈。她说,“现在到晚上的时候,把窗帘拉开,感觉灯火通明的,气氛特别好。”

  12月9日晚的比赛,中国队以3-0战胜日本,拿到东亚运动会女排的冠军,这也是惠若琪的首个大型运动会金牌。加之马上就要过圣诞节了,惠若琪坦言也想给自己买点礼物以作奖励。“能在节日里面,拿到一个冠军,还是很开心的,我想要奖励自己一下。”惠若琪笑着说道,而至于具体的礼物,她声称暂时还没想好,得到时候看看再说。

  今年,是这位19岁的小姑娘进入国家队的第一年,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她只是作为替补时不时上场打一下,而一年下来,到了赛季末的最后一个比赛,惠若琪有在4场比赛中有3场首发。“这次作为首发出场,感觉心态和以前有所不同吧,而且对手和过去也不一样,但对我自己来说,还是立足于自己的发挥,去拼对手。”惠若琪说,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自己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训练上,争取在以后拿到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