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抵港遭狗仔恶搞 “小师妹”成飞人女友(图)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2月10日02:11

  现场直播口罩抵港

  发生如此“离奇”的搞笑一幕,也确实是因为刘飞人号召力足够大。加上此次是刘翔首次到香港参加比赛,凤凰卫视甚至为他抵达就弄了一次现场直播!据统计,在机场和下榻酒店采访的媒体记者,多达两百多人!

  下午两点半左右,刘翔乘坐的东航MU503航班一到香港机场,出口处的香港和内地媒体就一起活跃了起来。不少香港的摄影摄像记者,对这样的工作很有经验,竟然将折叠凳子甚至梯子,都带到了机场,挤不到最前面的时候,就直接爬到梯子上拍摄。而最夸张的,无疑是凤凰卫视在机场就架好了设备,开始现场直播!

  刘翔并没有磨蹭,二十多分钟后准时走了出来。牛仔裤、黑色外套,由于最近是感冒多发季,他还套上了一个藏青色的口罩,所有的现场记者马上开始狂拍。由于现场安保人员很有经验,所以现场秩序尽管混乱,却并没有能够近身津贴的,刘翔得以从容离开。不过,他虽然没有接受采访,却还是表达了自己的善意,对冲着自己狂喊的粉丝挥手致意,看忙着拍摄的记者紧张地工作,他在等电梯时,还冲着大家竖起大拇指,表示安慰。

  在刘翔下榻的悦来酒店,同样有很多媒体早早守候在那里。酒店方面也很有经验,不仅专门隔出了媒体区、粉丝区,还设置了一个采访台,供大家架设话筒。刘翔从进酒店到进电梯,并没有怎么停留,但由于有了之前的经验,大家也并没有怎么不满。

  更让人感动的是,不少白发苍苍的老年市民也赶到了酒店做粉丝。他们尽管没有年轻人那样疯狂,却也是紧盯着刘翔,还不时喊两句。他们表示,这是刘翔首次来香港比赛,所以来看看,“看看他怎么靓仔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