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评论

东亚运进入双子星时间 晶时已提前翔时正点到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2009年12月10日03:00

    搜狐体育讯 与昨日相比,东亚运之前的熙来攘往,包括开幕式在内,都只能算伪高潮。刘翔抵港,香港机场人头攒动。尽管郭晶晶并未如期抵港,关于她将东亚运动会作为谢幕演出的消息开始铺天盖地。两人“粉墨登场”,东亚运动会才迎来真正的高潮时刻。

  晶时间(提前达到)

  霍家在香港体育圈的地位不言而喻,霍震霆是香港奥委会主席,而其子霍启刚则成为中国香港代表团副团长。因为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恋爱关系,“跳水女皇”在香港拥有着无可比拟的人气。

  本来跳水这项运动就备受港人追捧,伏明霞嫁给时任香港财政司司长的梁锦松为这股热潮添了一把火。郭晶晶的成绩,加上八卦热追的恋情,更是让郭晶晶成为在港人眼中最火热的大陆体育明星。

  九月份,一度传言郭晶晶 将缺席东亚运动会,马上关于她与霍启刚分手的消息就铺天盖地。东亚运之前,开始热炒她与霍启刚即将举行的婚礼。在霍启刚以及郭晶晶都未开口的情况下,关于郭晶晶递交退役申请的消息开始传开。

  香港《星岛日报》率先披露了这一消息,郭晶晶金口未开。跳水队掌门人周继红否认了这一说法,跳水部副部长雷鸣也表示自己并不清楚。郭晶晶的启蒙教练李芳同样未证实这一消息,“如果郭晶晶要退役,是需要向(河北)省里打报告的,我没有听说她打报告的消息。”李芳说。

  而《星岛日报》同时提及,郭晶晶退役后将到北京体育大学读研究生,不过北体大校长杨桦给出的答复是:“目前在国外,对此不太了解。”不过值得一提的是,12月17日将在武汉打响的“2009-10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并没有郭晶晶的身影,其他奥运冠军将悉数在列。

  郭晶晶目前尚未抵达香港,她与刘翔一样选择了“单飞”,目的是为了避开媒体和粉丝的追逐。可以预想,郭晶晶在香港所受追捧当不会亚于刘翔,结婚、退役,太多热点话题围绕着她。而八卦记者也将采用24小时蹲守的方式恭候郭晶晶的大驾。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