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卡特懊恼丧失优势战平 丁俊晖吃牛肉派解决晚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2009年12月10日03: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2月9日泰尔福德报道)丁俊晖和卡特的英锦赛1/4决赛,在前八局的比赛中,充满了跌宕起伏,两位球手都斗智斗勇,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攻防大战好戏。

  带人总是面带微笑的卡特深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作为上赛季发挥最稳定的球手,本赛季迄今为止到现在卡特表现低迷,尤其是二个月前的格拉斯哥大奖赛中,刚刚当了父亲的卡特显然缺乏充足的睡眠和训练,首轮就遭遇出局,因此此次英锦赛,已经习惯了当父亲的卡特豪言,这一次要为赚奶粉钱而奋斗。无独有偶的是,赛前二个小时,在英锦赛举办地泰尔福德的购物中心看到了卡特,和一位朋友在一起的卡特显得十分放松。

  果不其然,有备而来的卡特第一局就给丁俊晖来了个下马威,单杆124分,卡特这一次单杆过百颇具里程牌式的重要意义,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100个单杆过百。之后攻势不可抵挡的卡特又乘胜追击连续拿下了第二局和第三局,0-3落后,再输下去,丁俊晖反败为胜十分困难。

  第4局两人展开防守大战,经历了过去三个赛季的低谷磨炼,丁俊晖的防守和进攻一样炉火纯青,经历了20分钟的防守后,丁俊晖终于拼来了机会,单杆76分拿下。

  比赛开始以来第一次获得一局,丁俊晖逐渐找到了手感,第五局和第六局连续单杆81分和46分,由此前六局战罢二人3-3平分秋色。

  第7局愈打愈顺的丁俊晖取胜后,比赛中第一次反超,看到领先优势反而变成了落后局面,一向平和的卡特变得十分懊恼,第七局结束离开赛场时,他狠狠地把手中的球杆往向猛磕,借以表达心中的郁闷情绪。

  第八局丁俊晖率先上手,但单杆打到38分时,一次进攻失误给卡特带来了反攻机会,最终以69分拿下,由此前八局第一阶段战罢,两人4-4仍然没有分出胜负。

  比赛结束后已经是英国时间接近下午六点钟,丁俊晖和英国经纪人盖瑞从侧门匆匆离开返回宾馆休息,前两天都叫了中国外卖,这一次由于一个半小时之后第二阶段的大战马上就要开始,丁俊晖决定一切从简,“不叫中餐外卖了,就吃两个赛场的牛肉派就好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