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缺少郭晶晶跳水队难撑场面 酒店冷清下达保密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毛毛
2009年12月10日03:09

    搜狐体育讯 与几十名媒体人接机刘翔、几十名媒体蹲守刘翔酒店不同,同一天抵达的中国跳水队却显得静悄悄。因为大家都知道,那个最重要的人、跳水女皇郭晶晶,已经将抵港时间改在了两天之后。

  北京时间12月9日下午1点左右,除了郭晶晶和吴敏霞之外的中国跳水队来到了香港,并入住了本次东亚运动会的指定酒店——香港龙堡国际酒店。领队李桦、教练胡恩勇、林华斌协同官员黄红、郭金龙等在义工(志愿者)的帮助下挨个将队员们的住宿手续办好。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当地媒体昨天将重点全部放在刘翔抵港上,在郭晶晶下榻的酒店却鲜有记者蹲守。而香港媒体之前反复报道在刘翔和郭晶晶下榻的酒店将专门设置“粉丝区”以方便大家追星。但昨天的龙堡国际酒店,一切照旧,除了为迎接圣诞节专门布置的圣诞树外,酒店仅在大堂设置有“Press Zone”(媒体区),中国香港队、韩国队和日本游泳队的运动员三三两两地在大堂聊天。

  酒店的志愿者表示,为了防止疯狂粉丝闯关和媒体骚扰郭晶晶,东亚运动会组委会和酒店特意叮嘱工作人员不能对外泄露关于郭晶晶和中国队的下榻情况,一位叫“Jessic”的志愿者更表示:“我们都有一套保密手册的,要采访都要找东亚运办公室。”除此之外,位于酒店19楼的东亚运动会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还表示,记者届时对队员的采访预约将会十分复杂,就是防止郭晶晶等受到干扰。(毛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