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沈祥福证实将入主长春 亚泰众将士纷纷表态欢迎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10日03:19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月初,本报报道“沈祥福入主亚泰成定局”,不过当时沈指导碍于与广药的合同尚未结束,并未公开承认执教亚泰。昨天,沈祥福终于正式表态将加盟亚泰,“感谢广药方面允许我提前找工作,我明天去海口向亚泰队报到。”

  据沈祥福透露:“三年来我跟广药合作得很好,所以我一直没有提前公开宣布加盟长春的消息。昨天,广药方面决定,让我可以在12月31日前联系新工作。我明天就会到海口与亚泰队会合。”

  正在海南集训的亚泰众将士得知沈指将赶往球队报到的消息后,均表达了欢迎的态度。“恩师来了,你说我们能不高兴吗?真是期待再与沈指导合作。”王栋表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