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队员集体做体检 初步检查结果令高洪波满意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10日03:21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正在海口集训的中国男足,利用在海南冬训间隙来到解放军一八七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虽然队员普遍有些疲劳,但是初步的检查结果还是让高洪波很满意。

  在这几天的集训中,高洪波一直给予球员很大的训练量,队员们也确实有些吃不消,随队的科研教练也表示队员们的身体有些疲劳。昨天,在海口相关部门的安排下,国家队前往医院进行了身体检测。平时,很少有国字号球队到海口集训,所以国家队的到来让护士、医生们都很激动,一些护士也不断地和各位国脚合影。

  据解放军一八七医院副院长王光伟介绍,此次国足体检除了血液、心电图等常规检查外,还特别进行了男性激素血睾酮和免疫指标检查,以检测队员们的爆发力和体质。

  由于检查结果并不能马上知晓,国家队教练组将在今天收到球员们的检查报告。不过,据医生反映,队员们虽然身体有些疲劳,但是情况都还良好,训练强度都可以接受,特别是肌肉反应并不强烈。

  对于检查的结果,高洪波表示满意:“训练强度还会继续调整,当然,教练组也会根据具体情况,给队员减量,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效果还不错。”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