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月底YOYO国安将士不愁 洪元硕:基本都能一次过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10日03:22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国家队练得苦,北京国安也不轻松。目前,正在昆明海埂集训的北京国安也进入了苦抓体能的阶段,本月底,国安全队将接受中国足协的YOYO体测。

  在今年的中超会议上,各个俱乐部都提出希望取消体能测试,但是中国足协还是坚持必须体测,但也做出了一定的让步。按照中国足协的安排,今年的体测将不再集中统一进行,而是各队自行安排时间,中国足协派出裁判进行监督,但中国足协也强调体测绝对不是走过场,一旦有球员无法通过,那么明年肯定将无缘联赛。

  在进驻海埂的这几天,北京国安基本上都放弃了技战术训练,球员们整天所做的就是强化体能,“很累,但是能理解。”队员们说。而主帅洪元硕更是不断地激励着队员:“这点量就叫苦了?还早呢。现在还没完全上大量,你们就没事偷着乐吧。”

  按照教练组的安排,国安的体能训练将持续到月底,届时也将接受中国足协的体能测试,“都是老球员了,这么多年也是这么过来的,正常情况下,基本上都能一次全过。”洪元硕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