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图片 > 霍启刚郭晶晶面临分手

图文:郭晶晶霍启刚情史 2006年4月与田亮情变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0日03:29
图文:郭晶晶霍启刚情史 2006年4月与田亮情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霍启刚悔婚”?!……一个是跳水女皇,一个是香港最有头有脸的人物,郭晶晶与霍启刚的结合注定无法风平浪静,在走过整整五年零2个月之后,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恋情经历了无数次考验,这也令媒体人和网友深深叹服。回首两人的恋爱史,还要从2004年10月的一次曝光开始。不过,香港八卦媒体再次爆出霍启刚悔婚的传闻,从2004年10月至今,已经走过五周年的两人一路走来竟是如此结果?直叫人匪夷所思!(搜狐体育 铁血俾斯麦)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