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洋帅团队年薪100万欧 朱骏:国旗我为你骄傲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10日04:05

  从11月15日在个人微博上传布拉泽维奇照片,朱骏总共花费24天正式搞定了球队新赛季主帅,其间朱骏曾亲赴维也纳和布拉泽维奇面谈,此后双方经过至少5次国际电话会议,谈判过程中面对土耳其和日本等球队的竞价,朱骏搬出了世博会等理由劝说布帅,“这已经不是我的本事和能力能办到的了。”收到布拉泽维奇签名的合同后,朱骏忍不住感慨,“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

  搞定布拉泽维奇,意味着从明年1月开始,和申花合同到期的贾秀全将自动下课。去年奥运后从吴金贵手中接过申花教鞭后,贾秀全率领球队夺取当年中超亚军。今年老贾完整带队的赛季,申花只拿到第五名,大多数球迷对老贾能力投出了不信任票,这也是朱骏下决心聘请洋帅的重要原因,“布拉泽维奇这样水平的教练,总没话可说了吧。”

  执教申花一年半的时间,也足以让贾秀全成为和朱骏合作时间最长的主教练。即将执教申花的布拉泽维奇,也将以75岁的高龄,成为申花历史上年龄最大的主帅。据波黑当地媒体披露,布帅很可能和前火箭中锋穆大叔一样,瞒报了自己真实年龄,或许他的年龄已经不止75岁。“这一点没啥好担心的,他刚刚率队打过世界杯预选赛,精力不成问题。”朱骏表示。

  100万欧元

  打包四人教练组

  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输给葡萄牙后,面对波黑国内媒体的责难,老布一不小心将自己的年薪透露出来,“我的月薪才5000欧元,执教波黑根本不是为了钱。”为了能够说动布拉泽维奇执教申花,申花官方透露,俱乐部给布拉泽维奇教练组团队总共价值100万欧元的年薪,“以他的水平和在世界足坛的地位,值这个价钱。”朱骏表示。

  据悉,布拉泽维奇教练组团队将包括一名助理教练、一名体能教练和一名守门员教练。此外,布拉泽维奇还准备配备一名财务总监。由于将带着一套教练班子入主申花,布帅和申花谈判过程中就明确提出不需要中方教练的想法,朱骏在原则上也表示同意。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证明自己的执教能力,布拉泽维奇告诉朱骏,他不会在意球队为其配备一个怎样的阵容,“内援的引进和外援的选择,俱乐部都可以自己做主,俱乐部给我什么球员,我没有任何意见。”朱骏也告诉记者,“布拉泽维奇的适应能力很强,往往能把一支实力不怎么样的球队带上一个新的台阶,这也是我们看中他的重要原因。”目前申花已经基本决定留用扬科和小赫莱布,其余三名外援,俱乐部将在明年1月西班牙拉练期间确定。

  根据安排,布拉泽维奇将立刻办理前往中国需要的签证,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下周来到上海,和申花正式完成所有签约工作,此外他还将检验球员的能力和状态。随后,布拉泽维奇将回国和家人一起享受圣诞节和新年假期,明年1月,布帅将正式开始申花的执教。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