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13日返京将在工体训练 庆功会徐云龙要飙歌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10日04:15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国安队昨天继续在昆明练习体能,本周日,球队就将返回北京,参加下周一举行的庆典活动。

  由于明年亚冠联赛将在2月份打响,因此国安队的安排也非常紧凑。13日,球队虽然从昆明返回北京,但下午仍要在工体进行训练。当天晚上,国安队员将参加第二天庆典的彩排活动。在庆典举行当天,国安队也不会休息,下午照常进行训练。15日,国安队就将再上昆明,继续进行体能训练,据悉,球队将在本月底向足协申请进行体测。虽然目前的体能训练有些枯燥,但这几年受益于体能储备的国安队员们并没有抱怨,一位队员表示:“这几年我们占了体能的很大便宜,所以赛季前练得苦点没什么不好,毕竟明年还要双线作战。”

  此外,14日的庆典活动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据记者了解,庆典时长为两小时左右。除了演艺界的明星们前来助阵外,国安队员们也会登台演出。目前确定要一展歌喉的是杜文辉与徐云龙。对于两人的唱歌水平,其他国安队员一致盛赞,给出的评价是“非常不错”。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