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花絮

港媒东亚运美女评选惠若琪进五强 郭晶晶竟落榜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10日04:25

  富有娱乐精神的香港媒体热衷于评选参赛运动员中的十大美女,前晚更产生了终极五强,最具人气的霍家未来媳妇郭晶晶竟然没有上榜。

  尽管各大媒体均把报道郭晶晶在香港的一切作为本届东亚运的主要任务之一,但是,谈到评选美女的标准,他们还是从年轻出发。入选十强的有惠若琪、车侑蓝、吴敏霞、郭晶晶、金佳映、福原爱、王仪涵、石川佳纯、栗原惠和姚彦,其中中国队占了5人。可到了前晚,赛果峰回路转,中国队仅惠若琪留在五强,而车侑蓝高居榜首,福原爱以可爱取胜,另外两强被香港的台球手叶蕴妍以及中华台北的张舒涵占据。

  被称为史上最靓的中国女排其实不乏美女,队长魏秋月便是被一致公认的标准大家闺秀,但是,香港媒体还是认为惠若琪更加值得入围,原因并非外形,而是年龄。年轻成为惠若琪击败魏秋月的主要因素,作为中国女排主力阵容中的90后,年仅18岁的惠若琪青春逼人。体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