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新赛季中超转会新政下周出台 摘牌制将彻底废除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10日04:29

  昨天有消息称,各家俱乐部都很关心的新赛季球员转会规定将在下周推出。规定包括:自由转会在经过明年一年的“过渡期”后将于2011赛季全面落实,抑制自由转会的30个月俱乐部利益保护期将被彻底废除,球员在被连续拖欠3个月工资后获得自由身。过去俱乐部在转会上的绝对强势地位将不复,新规体现劳资双方利益兼顾。与此同时,沿用了11年之久的“摘牌制”将被废止,废除摘牌制无疑简化了曾经繁冗的国内转会程序。

  虽然转会规定有变,但球员国内转会的身价上限仍为500万元人民币。关于未来中超是否缩水甚至“停摆”仍在外界猜测中,但中国足协联赛部有关新赛季中超赛程安排的工作却有条不紊。据悉,结合前段时间亚足联的2010年赛事日程表,联赛部建议新赛季中超于3月20日或21日揭开战幕,并于10月下旬落幕。

  对于足协新赛季在转会上的变化,舜天方面还没有接到通知,“当然,转会政策肯定是越早出台越好,我们的工作也能提早开展,有规矩好办事。”舜天一位高层告诉记者。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