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刘翔抵港征战09年收官战 戴深蓝色口罩一言不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10日04:45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飞人”刘翔飞抵香港,准备参加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的赛事。

  据香港新闻网报道,刘翔是在昨天下午将近三时步出香港国际机场的抵港大厅的。戴一只深蓝色口罩、身穿深色外套的刘翔步出机场时,挥手向周围记者致意,但未停步,亦未发言或接受采访。随后,刘翔将入住位于荃湾的悦来酒店。

  按照赛程,刘翔将在十二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四十出战男子一百一十米栏初赛。该项赛事的决赛将在当天下午三点二十分举行。刘翔的主要对手是获得第十一届全运会亚军的纪伟,他已于日前随田径大队抵达,不过相信刘翔实现东亚运三连冠的悬念也不大。这也将是这位伤愈复出的奥运冠军在今年参加的最后一项赛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