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媒体曝郭晶晶交退役申请 游泳中心回应:不可能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10日05:04

  时报讯 “没有这回事!我没有见过郭晶晶提交的什么退役申请。她马上就要来香港参加比赛,你觉得她可能退役吗?”针对昨天中国香港媒体惊曝的“郭晶晶早已提交退役申请,东亚运为终极表演”的消息,昨天下午刚刚抵港的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在驻地酒店回应记者。另外,据记者多方了解,郭晶晶在离开跳水队后会进入北京体育大学攻读硕士课程,短期内举行婚礼的机会不大。本次东亚运动会,郭晶晶将压轴登场,放弃了主项3米板的她将在13日闭幕当天,参加女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

  至于两人确切的婚讯,目前并没有可靠消息传出。霍震霆近日出席东亚运动会一系列公开活动时都三缄其口,霍启刚在4号的东亚运动会升旗礼时只作出简短回应:“(婚期)还没有确定。如果真的确定,一定提早通知大家。”另外,郭晶晶身边友人表示他俩不可能在十二月匆匆成婚,以霍家目前的影响力,霍家迎娶媳妇绝不可能低调,众多政商要人届时都会受邀成为婚宴座上客。要邀请如此大批重量级来宾,没有数月到半年时间绝不可能成事。加上目前众多政要富豪都未收到霍家婚宴的请帖,霍家要在短期内举行婚礼机会渺茫。

  (捷报联盟记者谢礼恒)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