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数十名尤文球迷赛后围攻更衣室 迭戈做检讨被嘘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0日05:08

  尤文图斯主场迎战拜仁,老妇人只需要拿到一分,就能挤掉对手小组出线,但是,他们在比赛中畏首畏尾,结果被气势如虹的客队4比1逆转。尤文图斯上一次在欧冠赛场净负三球,还是6年前主场0比3不敌曼联。

   ■ 失望

   迭戈做检讨接受嘘声

   数十名主队球迷赛后围攻更衣室

   本报讯 都灵奥林匹克体育场内嘘声多于掌声,迭戈和梅洛都受到了这样的“待遇”。“我确实该挨嘘,因为我都清楚自己还能做得更好。球迷们有权对球员不满,他们的嘘声不算冒犯。”迭戈赛后说。

   想发泄不满的球迷这还没完,据《都灵体育报》报道,比赛结束后,数十名男性球迷翻越栏杆,冲进球员通道找到主队更衣室,围堵在门前。他们要求见主教练,想跟费拉拉讨个说法。“你们有脸出来吗?敢出来吗?是男人的话就出来面对我们。”一位球迷这样喊叫。不过,并没有任何一位教练、球员或是俱乐部代表出面。

   赶到现场的保安开始清人,球迷在和保安拉扯的过程中有人高喊:“我们要吉拉乌多、贝特加、莫吉。”球迷开始把矛头对准尤文图斯高层,还有球迷对着偌大的比分牌痛哭流涕。

   直到这些激动的球迷都离开球员通道后,斑马军团才离开更衣室登上球队大巴。“我们的态度不对,我们需要拿出对国际米兰那场比赛中齐心协力进取求胜的欲望。”卡纳瓦罗说。

   ■ 表态

   费拉拉帅位暂时无忧

   意媒称明年夏天里皮将重回尤文

   本报讯 2比1击败国际米兰仅三天后,尤文图斯就从天堂坠入地狱。新主席布兰克遭遇了上任后的第一个沉重打击,对于费拉拉的质疑声也前所未有地袭来,不过布兰克表示费帅的帅位没有危机。

   “我极度失望,但我们必须向前看。在我看来,拜仁踢出了本赛季最好的一场球,而我们却踢得很烂。从体能角度来说,与国际米兰一战消耗了我们太多体力,没有恢复好,此外我们的决心也不如上周末,这一点是决定性的。”布兰克安抚球迷,在这个时候更要给予球队支持,“球队成绩和球迷的支持度也有关联,我希望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球迷也能与我们在一起。”

   欧冠出局后,费拉拉还会继续执教球队吗?布兰克肯定地表示不会责难主教练,“球队的发展计划是长期性的,目前的局面不会改变或停止任何计划的实施。因此,费拉拉还会担任我们的主帅继续帮助球队前进。”

   不过《意大利体育》表示,尤文图斯已经打算在本赛季放纵费拉拉,待到明年世界杯结束后,再请回冠军教头里皮。

   ■ 胜者

   神奇四连号主宰比赛

   门将布特第三次攻破尤文图斯球门

   本报讯 尤文图斯在第19分钟由特雷泽盖打进了本场比赛第一个球,但接下来的表演空间和时间留给了拜仁的神奇四侠:11号、22号、33号和44号。22号门将布特先是利用点球扳平比分,接下来,11号奥利奇、33号戈麦斯和44号季莫什丘克先后进球。

   为拜仁进球的4名球员,有3名都是在今年夏天才加入球队,布特效力时间虽长一些,但也是本赛季才被扶正。布特罚进的点球,是他代表第三支不同的球队攻破尤文图斯的大门。算上联赛,戈麦斯已经连续四场比赛进球,奥利奇也在连续两场欧冠中都有收获,季莫什丘克则收获了在拜仁的处子球。

   “能够击败尤文图斯,我觉得没什么大惊小怪的,球员的实力摆在那里。”拜仁主帅范加尔赛后说,“在更衣室我只简单跟小伙子们说:‘做得不错,再接再厉’。”

   范加尔在90分钟里多次从教练席上站起来,接受进球球员狂热的拥抱,摘下他过去一贯严肃的“面具”。“范加尔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拜仁队长范博梅尔赛后用言语答谢了主教练,范加尔认为拜仁这些人“就是为大赛而生”,而他之所以把罚点球的权利给布特,是因为后者目前的状态是场上最佳的。

   ■ 功臣

   奥利奇只怕巴塞罗那

   他在比赛中打进一球并创造点球

   本报讯 奥利奇先是为拜仁制造了扳平比分的点球,随后打进一球助拜仁反超比分,他在比赛中异常活跃,不断给尤文图斯后防线带来威胁。“我非常高兴球队获得了胜利。赛前我们鼓励自己必须要踢出本年度最抢眼的一场比赛,幸运的是我们做到了。”奥利奇赛后说。

   现年30岁的奥利奇今夏以自由球员身份从汉堡加盟拜仁,在联赛中已为球队打入3球,奥利奇说:“即便尤文图斯1比0先取得进球,但他们在场面上处于被动,我们只需要保持信心,不断寻找机会,打出球队的气势,进球肯定会到来。”开场第12分钟,奥利奇就在尤文图斯两名后防球员的夹击中头球击中门柱。第29分钟,奥利奇突入禁区,卡塞雷斯已经收脚的防守动作还是碰到了奥利奇,后者倒地为拜仁创造一个点球。第52分钟,他不知疲倦的跑动收到了回报,在布冯奋力扑出范比腾头球后的一次补射为球队将比分超出。

   “我们只是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16强,首轮淘汰赛肯定会遭遇强敌,只要不碰巴塞罗那,其他哪支队伍都无所谓。”接下来,奥利奇希望拜仁能将德甲联赛的8场不败扩大到10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