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媒体报道郭晶晶提交退役申请 周继红:我没收到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0日05:17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称,郭晶晶早向中国跳水队提交了退役报告。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则表示并未收到郭晶晶的退役申请。

   《星岛日报》报道称,“中国跳水队消息人士称郭晶晶早前已向国家跳水队递交退役报告,一经队内批准,她便随时可以离开国家队,结束自己的二十一年跳水生涯。”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的电话,对该消息进行求证。正在北京开会的周继红一口否认了这个说法,“我没有接到她的退役申请,假如她给我递交了,我一定会通知大家。”而跳水部副部长雷鸣则表示:“自己不太清楚,目前主要负责国内的赛事。”

   目前,郭晶晶身兼河北省游泳管理中心副主任,其人事关系在河北省体育局游跳中心。“郭晶晶是河北队的人。”河北省体育局游跳中心主任白云峰表示,目前河北跳水队和中心都未曾收到过郭晶晶的退役报告。郭晶晶的启蒙教练李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郭晶晶要退役,是需要向(河北)省里打报告的,我没有听说她打报告的消息。”

   另外,《星岛日报》报道称,“郭晶晶离开跳水队后将进入北京体育大学攻读硕士课程。”北体大校长杨桦也没有给出明确答复,“我在国外,对此不太了解。”

   昨日,参加东亚运的跳水队大部队抵港,郭晶晶不在其中,只参加一个项目的她将单独抵港。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